close

這邊跟大家分享在Booking.com訂房十多次之後的心得~

P.S.沒有要廣告的意思,純粹分享 ^_^

bookingcom_logo.png

 

【1】首先,我會根據那次旅行的狀況篩選住宿類型

出國自助這麼多天,又拖著大行李箱,我會希望能洗衣服、空間越大越好,所以prefer「公寓、家庭旅館、度假屋、民宿」。

(獨棟別墅很讚,但太貴了QQ不考慮~)

【2】價格、評分考量

我通常會從低價的開始看,經驗是:評分在7.5以下直接不考慮,7.5-7.9先備用著,8.0以上裝潢喜歡的就加入清單。(喜歡與否就看個人喜好了哈哈~)

*「評語數量」也要列入考量,越多則平均出來的分數越有參考價值!

 

【3】整潔、坪數、離車站距離

評分8.0以上的,我會列入清單,之後開始比較各家的整潔度、坪數、離車站的距離。

 

【4】根據自己的特殊需求,去細看評論!

像是我有潔癖哈哈😁,只要留言處有反應不乾淨,直接刪~~

如果你是特別怕吵的人,強烈建議一定要去細看評論。看看隔音好不好?會不會有大馬路的噪音?有些離車站很近的住宿會一直有列車經過很大聲,要注意!

 

【5】旅行常客有額外的Genius優惠

在Booking.com訂房超過五次就會升級為「旅行常客」,可享額外的Genius優惠。

每個訂房網站都有推出差不多的訂房獎勵政策,我沒有要特別推銷Booking的意思,大家可以多方比較看看~

我覺得打九折、免費機場接駁是最好用的!😉

 

【6】付款問題

國外通常都是信用卡線上付款,也就是輸入卡號+安全碼。

每家業者規定的「免費取消期限」都不同,若要取消記得在期限內,不然會扣款!

 

【7】預定完成

預定完成後,網站會寄確認信到你的mail。

另外,登入帳號後點選右上角的「訂單」就可以查看訂單,你可以透過網站聯絡住宿業者。

Booking有推出手機APP,我個人覺得很好用!如果有訂房,建議下載:Booking.com APP

arrow
arrow

    Winn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