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邊來跟大家分享關西自助八日的行程~ (2018/8/21-28)

我們大致上的安排是:

京都3天:參觀神社、嵐山小火車

大阪3天:阿倍野60F展望台看夜景+用大阪周遊卡玩透透+購物撒錢

環球1天:就是玩一整天!

最後一天因為班機很早,起床直接衝關西機場QQ

IMG_7428.jpg

夜晚的京都塔

IMG_7998.JPG

Harukas 300 阿倍野60F展望台 夜景 ↑ 

然後,這次發生了一個超級無敵白癡的小插曲,就是...我在第二天踩空摔倒!

真的摔很慘,當天+隔天完全動彈不得,腳腫到差點塞不進鞋子!!於是我的京都兩天就這樣飛了~~只能待在Guest House冰敷+耍廢~~

喔對了,踩空的時候我在弄手機...這真的只能怪自己了哈哈。

 

言歸正傳~~

下面是我們的行程安排:

*行前準備的行程表PDF畢竟是自由行~我們後來有改掉一些行程,下面列的是我們實際走的~

*【京都】

【第一天】:關西空港→京都車站(東橫拉麵+中村藤吉抹茶)→東福寺駅(住宿)

【第二天】伏見稻荷神社清水道清水寺→高台寺→八阪神社→東福寺駅(住宿)

我就是在稻荷神社的千本鳥居踩空摔倒的!後來的京都行程我都沒跟到QQ

【第三天】金閣寺嵐山小火車→東福寺駅(住宿)

 

*【大阪】

【第四天】:大阪鶴橋駅(住宿)放行李→大阪梅田駅(逛街)通天閣、新世界(章魚燒)天王寺駅(鶴橋風月大阪燒)阿倍野60F展望台(看夜景)大阪鶴橋駅(住宿)

【第五天】:逛街一整天~難波道頓崛、心齋橋

【第六天】大阪天守閣星巴克(耍廢喝咖啡)大阪梅田(逛街+吃吃喝喝+HEPFIVE紅色摩天輪)大阪鶴橋駅(住宿)

【第七天】環球影城玩整天

【第八天】:起床後直衝關西機場!

 

特別篇~

【京都+大阪】美食名店特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nn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